close
Today is my birthday~

過的跟平常沒兩樣! 除了不時會傳出~ ㄟ~妳今天生日喔! 嗯哼~ 生日快樂~ 謝謝~

重複的話我講了不知道幾遍了!!

禮物更不用說了!我不奢求!~卡片才是我最想要的東ㄒ!

可惜今年沒半張= =" 因該不只今年ㄅ~好久都沒收到囉~

喝喝!果然!還是只有"妳"!有送我東ㄒ!我還蠻喜歡ㄉ耶!~

妳知道ㄉ~我喜歡粉紅色~哈哈~

妳真ㄉ讓我有驚訝到~

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的謝謝妳咧!

最後~~

願望~1我想進校隊~~
2秘密~
3秘密~


Happy birthday to m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i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