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增網誌囉~

那就從開始放假開始打好了

放假囉~~終於!好辛苦 熬完了2下

吼~煩ㄟ~成績單一出來被當了1科 物理56分~無辜阿~

跟我ㄧ開始預估ㄉ不一樣!

可惡!

放了1個禮拜~我只跑去鶯歌一趟

跟了我ㄉ兄弟 和弟媳 跟我最重要ㄉ人 一起去ㄉ

從去士商之後到現在才第2次出ㄑ玩ㄟ~

那天還不錯玩!可是太陽太大了!打亂了我的心情

可是!還可以啦!有她陪我就好了!

今天~我去幫我兄弟搬家 好累阿~

可是忙裡偷閒了一下!

打了一下撞球!

可惡!

一學期沒打了!果真變爛爛ㄉ!打30!輸了17= ="

一開始贏ㄉ很順~結果第2局~狂犯規! 書到倒扣= ="

後來要走ㄉ時候才開始順!

真4ㄉ手氣該來ㄉ時候不來!害我輸ㄉ真難看

這幾天放假就是這樣啦~

下禮拜要去看電影囉~~

等下禮拜在新增ㄅ~

進請期待!!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i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