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去看全民超人!~

超好笑ㄉ啦~~

還蠻好看ㄉ~

吼~今天夠熱了啦~還不是我長了3科痘痘 害我今天口罩戴一天~

晚上跑去Michelle家~~

我以為是假ㄉ沒當真 結果~你們都來真ㄉ~~

不好意思~~打擾了>"<

終於~~吃到妳煮的義大利麵~~

超好吃~~

不好意思ㄛ~打擾了到了8.15

晚上回家~

一到家我媽在那邊該!

火氣就來了!今天ㄉ好心情快被打垮了

煩!甚麼事情都怪我 我是做那麼多壞事喔!

還好洗澡出來我爸給我4張瓊斯盃ㄉ票~

喔~酷ㄟ~我還沒去看過咧!超想看ㄉ!

可是!我比較想在下面打~而不是在上面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i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